新浪体育 NBA

新浪体育正在视频播掘金vs湖人 科比期待反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4日10:30,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丹佛掘金。

“我们打得像屎一样。”湖人主帅斯科特在惨败于小牛之后忍不住爆粗口,“我看到了很多愚蠢的表现,愚蠢的决策。”对阵小牛,湖人让对手在自己头上狂砍140分,并最终大比分落败。科比由于在比赛中体力不支,前8投全失,全场22投仅6中。今天,教练特意给科比放假,好让他尽快恢复体力,以应对与掘金的比赛。此外,林书豪与布泽尔分别遭遇伤病,缺席了今天的训练,好在伤无大碍。

上赛季,掘金以3-0横扫湖人,他们场均可以得到127.3分,两队最近6次交锋也均是掘金获胜。大将泰-劳森与肯尼斯-法里埃德均是打湖人就来劲儿的球员,其中,法里埃德在上赛季对阵湖人时的场均得分为对阵联盟其余球队时最高。

面对火力强劲的掘金,湖人能否重拾防守?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NBA赛事直播!

(Waka)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前瞻] [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