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29分湖人逆转火箭取2连胜 哈登24分成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湖人[微博]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客场以98-92击败了火箭。

湖人(3-9)新赛季首度连胜。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9分7次助攻,乔丹-希尔16分10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2分13个篮板,林书豪[微博]5投1中,得了3分4次助攻,失误5次。替补出场的尼克-杨16分。[投注NBA篮彩!注册就得103元!]

火箭(9-3)二连败。德怀特-霍华德缺阵,詹姆斯-哈登得了24分7次助攻,帕特里克-贝弗利15分,特雷沃-阿里扎[微博]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科斯塔斯-帕帕尼克拉乌19分6个篮板。

上一次两队交手时是揭幕战,湖人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受伤,而科比和前队友霍华德相互对骂。再次相遇,霍华德因伤缺阵。火箭战绩不俗,名列西部前列,而湖人垫底。不过湖人昨天刚取得一场胜利,今天要追求赛季首次连胜。

林书豪离开后首次回休斯敦,开场后表现不俗。首节还有10分31秒时,他接布泽尔传球,在贝弗利面前跳投命中三分,湖人以6-2开局。火箭外线开火,湖人则不断篮下得手,双方互不相让。本节还有2分54秒时,科比突破之后传球,布泽尔上篮得手,湖人以18-14超出。贝弗利马上还以三分,加西亚此后也远投命中,火箭又成为领先的一方。首节火箭投中5记三分球,以23-21领先。

火箭继续在外线寻找机会,第二节还有6分37秒时,阿里扎三分命中,他们以38-34领先。林书豪马上组织湖人的进攻,他看到科比在篮下出了机会,迅速将球传到篮下,科比接球后几乎无人防守,轻松上篮,希尔此后也投篮命中,湖人将比分扳成38-38。双方仍然旗鼓相当,本节最后一次进攻,科比带球强行突破,在火箭的三人包夹下上篮得分,湖人只以49-51落后。

希尔本赛季的中投进步神速。第三节中段,火箭以62-54领先后,希尔几乎在同一位置三度中投命中,湖人将比分追成60-64。哈登投中一记三分后,科比又中投还以颜色。在火箭以75-6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后,本节最后1分55秒未能得分,湖人连得5分后,前三节只以70-75落后。

最后一节两队交替领先。本节还有5分12秒时,哈登突破之后被绊倒,但他在身体失去平衡时仍然出手,投篮命中,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86-82领先。科比突破上篮还以一球后,火箭失误,但布泽尔也遭到抢断,帕帕快攻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89-84领先。

在湖人最需要得分的时候,还得靠科比。比赛还有1分43秒时,面对阿里扎的一对一防守,科比运了一下后,急停跳投,不但命中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只以89-91落后。

哈登在关键时刻有些大意,遭到约翰逊抢断,后者快速发起攻击,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比赛还有43.2秒时,湖人以94-92超出。

火箭此后由布雷克强打篮下,未能命中。尼克-杨两罚两中后,湖人以96-92领先,只留给火箭22秒。哈登三分不中后,火箭只得犯规,科比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您如何看待湖人胜火箭迎两连胜?(必选)*

科比关键打三分,稳定军心
约翰逊断哈登2+1,转折点
霍华德缺阵,火箭内线真空
尼克杨归来湖人走上正轨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