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与科比还需要相互适应 最重要的是沟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insidesocal》报道,湖人新赛季遭遇开季两连败,新援林书豪也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不佳,对于自己的状态,书豪表示希望通过与队友,尤其是与科比-布莱恩特多进行沟通来尽快找准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定位,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湖人开季遭遇了两场大败,在这两场比赛中林书豪都表现的比较低迷,总共只有10投3中的命中率,三分球更是3投全失,只拿到13分。对于他的状态,科比和主帅拜伦-斯科特都表示希望他能够变得更积极主动一些,科比更是表示书豪要敢于去组织进攻,不要有顾虑。而林书豪自己也清楚他目前在湖人队中应有的作用,他需要的就是与队友们多沟通。

“我必须要打得舒服一些才行,”林书豪说,“最重要的就是沟通。如果想要让球队运转的更流畅,我肯定要在某些方面做得更好才行。而球队也肯定有能够帮到我的方式,能够建立一个我能发挥我最擅长东西的体系。这些都是我们正在沟通的东西。”

对于书豪目前的起伏,主帅斯科特并不担心,他相信经过更多比赛的磨合,书豪肯定会变得更好,但是同时,他也对书豪这两场的表现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斯科特觉得书豪在场上想的有些太多,表现在某些时候运球过多,以及组织进攻时太过频繁地留意两边的侧翼。

“他有些时候很是果断,但是同时,很多时候他还是想得太多,”斯科特说,“他需要跨过这一步,尽可能的放松去打比赛。当他出现空位时,就放手投篮,当他有机会冲击篮筐时,就往篮下杀。”

林书豪也曾经有过与超级得分手合作的经历,但是,无论是在尼克斯时的卡梅罗-安东尼还是在火箭时的詹姆斯-哈登,都与科比有着一定的区别,与他们二人相比,科比更喜欢在低位进攻,因此他往往需要书豪承担更多的外线持球和运球的任务,在这一点上两人还需要进一步的彼此熟悉和适应。

“这正是我们谈到的内容,”林书豪说,“他是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找到一个方式来利用科比超强的得分能力来融入到全队的进攻中,并且让他的得分能力更好地发挥,尤其是在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