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克利:别播湖人比赛了 豪门?我也曾是个人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CSNNE》报道,新赛季开打以来,洛杉矶湖人[微博]表现不佳,吃到两连败。著名大嘴查尔斯-巴克利表示,希望各家媒体都不要再对湖人的比赛进行全美直播了。

NBA新赛季开打后,湖人的表现不佳,揭幕战输给休斯顿火箭还可以理解,但第二场惨败给菲尼克斯太阳,就让人难以接受。虽然科比-布莱恩特得到31分,但其他球员表现太差。巴克利也表示现在湖人的比赛毫无观赏性。

“我真是不理解为什么你们还要坚持对湖人的比赛全美直播?这不是新世纪初期了。停止播放湖人的比赛吧,TNT!ESPN!”巴克利说。

这时,负责捧哏的雷吉-米勒说话了:“但是他们也是历史上的著名豪门啊。”

巴克利随即回答:“我当年也是个人物好不好。”巴克利的意思很明显——我厉害,那也是当年厉害,现在已经不厉害了,湖人也是如此,都沦落到如此田地,就别播了。根据赛程安排,湖人本赛季有28场全美直播,位列联盟第五。

巴克利还对其他球队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克里夫兰的球迷是真球迷,克里夫兰配得上一座总冠军奖杯。

巴克利还表示很不看好尼克斯:“他们可以打三角进攻,可以四角进攻……打什么战术并不重要,因为他们没有好球员!哈哈!”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