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乔丹:我不能批评科比的合同 但这影响了球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夏洛特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在近日接受了著名记者肯-伯格的独家专访,并对湖人[微博]当家球星科比的这份大合同(2年4850万美元)发表了评论。尽管“飞人”并没有对科比的这个举动提出批评,但他却暗示湖人队当时完全可以不这样做。

去年11月,洛杉矶湖人队与科比续约了一份2年价值4850万美元的合同,并因此饱受外界的争议,直到本赛季开始以后,议论仍未停止。

近日接受CBS的专访时,黄蜂队老板乔丹也被问到了这个话题。关于外界批评科比在36岁的年纪依然接受顶薪合同的批评是否公平,“飞人”回答道:“我不能谈论科比对此事的感受。我能批评他从金钱的角度将自己的机会最大化吗?不能。他的决定是否影响到球队在某些方面的构建?也许。”

“但是,这支球队并非一定得给他(这份合同)。他们可以很容易地说不。”他接着说道,“他们可以为科比提供一种不同的选择,而科比也可以从那个角度来做出决定。从我们的立场来说,批评他是很容易的。但是你并不知道所有的因素和原因,以及他所面临的机会。我不会去批评他从金钱的角度去抓住摆在他面前的机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