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正在视频播快船vs湖人 紫金首胜何时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日10:30,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微博]对阵同城死敌快船。

湖人正在艰难寻求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湖人一场输了18分,一场惨败20分。上一战,36岁的科比-布莱恩特拼尽全力,上场28分钟砍下31分,其中不乏各种高难度单打,无奈依旧无法带领球队取胜。新援林书豪[微博]连续两场表现低迷,一共只贡献了13分和7次助攻,另有6次失误。

快船在新赛季揭幕战中3分险胜没有杜兰特和威少的雷霆。布雷克-格里芬最后时刻6犯出局,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拿下22分7次助攻。

回顾双方在上赛季中的四次交锋,湖人仅在揭幕战中击败快船,此后三次均告落败,且分差均超过23分。

湖人再战同城劲敌,紫金军团有希望迎来赛季首胜吗?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NBA赛事直播!

(Waka)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前瞻] [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