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3+3骁将亲承2次投湖人遭弃 LA悔死没签下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微博]以99-119客场不敌菲尼克斯太阳,太阳替补控卫伊塞亚-托马斯出战20分钟,11投9中得到23分1篮板3助攻,三分球7投5中,进攻犀利异常。

湖人揭幕战就吃到败仗,他们当然希望取得一场胜利来扫一扫上赛季的晦气。从对手的角度来看,太阳已经算是西区比较弱的球队了。但没想到湖人还是难以抵挡。最让湖人头痛的就是太阳的后场了,先发的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和埃里克-布雷德索都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成绩,就连新入队的替补控卫托马斯也没有手软,他全场11投9中,三分球7投5中轰下了23分,须知,托马斯身为替补,却成为了太阳得分王,如果在湖人阵中,他就会成为第二得分手,仅次于科比-布莱恩特。

其实湖人在今年夏天距离托马斯的距离并不遥远。在知名体育网站《grantland》 的专访中,托马斯已经承认自己曾一度想要与湖人签约。

当记者谈到“我听说今年夏天你对签约湖人很感兴趣”时,托马斯没有丝毫掩饰:“是的,确实是这样。首先,那里可是洛杉矶,谁不想在洛杉矶打球?其次,我觉得他们需要一名控卫,一个小个的控卫,类似我这样的。我总是设想自己为湖人打球,但正如你所知的,他们在等待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其他人,对我则并不积极。而这时太阳半路杀出来了,而且他们很有兴趣,于是我就爱上了他们,我们算是一拍即合。”

托马斯对湖人的怨念并非是今年夏天才产生的,而是由来已久。托马斯是2011年第二轮第30顺位被国王选中的新秀,换而言之,他险些就落选了。托马斯直言,湖人有点欺骗他:“我记得当时湖人有4个二轮选秀权,他们曾说过对我感兴趣,希望能选中我。但在他们的第四个选秀权用掉之后(第56顺位,选中了尼日利亚的丘库蒂耶贝尔-马杜阿本),我想我可能要落选了。我打电话给我妈妈,我妈妈说‘一切都会好的,上帝保佑你。’然后我就回家了,我很失望,我只想离开,我想回家,我感到心寒。当我进入公寓的电梯时,我的经纪人告诉我,‘萨克拉门托国王在最后一位选中了你。’”

天予不取,必受其害。湖人有2次机会可以得到托马斯,托马斯也非常希望加盟湖人,但最终,湖人都主动放弃了。不是每个人都像林书豪[微博]那么善良,托马斯没有那么心软,今天,他就用一颗颗精准的三分球对湖人实现了“复仇”。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