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云曝看球趣事:湖蜜高喊换马云 我行我上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0日,湖人[微博]背靠背接连惨败火箭和太阳,创造了队史最差开局。而一天之前亲临斯台普斯球馆见证了湖人揭幕战失利的中国首富马云也在今日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并调侃自己或许也能上场帮这支湖人队打球。

昨天在洛杉矶的揭幕战,马云和功夫巨星李连杰共同坐在湖人替补席旁的VIP席位上观看比赛。

而今天湖人背靠背继续大比分输球,马云借机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爆料一件自己看球的趣事:

“昨晚在洛杉矶看NBA湖人队和火箭队比赛,现场气氛很有意思。下半场湖人队似乎被打蒙了,主场球迷们有各种各样的抱怨声。最牛的一句是我后面几排的几个老外球迷对湖人队教练一起大声喊:“快醒醒吧,马上换人,快把马云换上去!”[哈哈大笑][哈哈大笑][哈哈大笑][哈哈大笑][哈哈大笑][哈哈大笑]我看行,反正都是输偷笑偷笑偷笑

马云表示自己看球时,有身后的湖人球迷冲着湖人主教练拜伦-斯科特高喊“上马云”,而最牛的是他自己身后几排的老外球迷也对湖人教练一起高喊“快醒醒吧,马上换人,快把马云换上去。”对于球迷们这样高调的推荐自己,马云也自我调侃一番并写道,“我看行,反正都是输(上我也是输)。哈哈。”

值得一提是,马云和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交情不浅,今年科比中国行期间,就私下受马云之邀来到杭州淘宝总部参观。而新赛季的湖人揭幕战,马云也前往斯台普斯捧场科比。也许当斯台普斯的湖人球迷高喊“换马云”时,马老板心中所想或许是,“我行我上吧。”

(小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