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珍妮:小巴斯许诺3年复兴湖人 魔兽离队与科比无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湖人[微博]副总裁珍妮-巴斯近日参加了ESPN的一档节目,尽管外界对于湖人的未来并不看好,但是珍妮本人却有着信心,她表示,她的弟弟吉姆-巴斯已经向她保证,在三年之内会让湖人重回总冠军竞争者的行列,同时珍妮还透露,魔兽德怀特-霍华德选择离开湖人并不是因为科比-布莱恩特,而是与当时的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意见不合。

“我弟弟向我保证,三年之内,会让湖人重回冠军争夺者的行列,”珍妮说,“今年这一年,再加上接下来的两年,吉姆有信心将湖人重新带回到冠军争夺者的高度之上。”

珍妮透露的吉姆-巴斯的这个计划并非没有可能,他们将眼光放到了2016年的夏天,那可能会是NBA历史上巨星自由球员最多的夏天之一,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凯文-勒夫[微博]等球员都可能在那时候成为自由身,而科比的大合同也将在那时到期,加上NBA联盟新签订的电视转播合同势必会让工资帽大幅上涨,届时湖人将肯定会有充足的薪金空间来吸引他们心仪的大牌球星。

有知情人士透露,在杰里-巴斯去世之后,珍妮和吉姆-巴斯曾经一度传出不和的消息,但是在今年夏天,他们二人通力合作,曾经努力去招揽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但是最终没能成功。此前ESPN评论没有球员希望跟科比做队友,珍妮也用湖人招揽安东尼这件事情来进行了回击。

“我们曾几个一度在引进安东尼上取得了很好的进展,”珍妮说,“但他终究是来自纽约的,他知道自己有着一定的责任,所以我能够理解他最终还是选择留在尼克斯,但是我不认为他不来湖人跟科比有什么关系。”

霍华德的离队对于湖人也曾经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曾经有消息传出魔兽的离开是因为跟科比的意见不合,甚至有消息称他曾经向湖人管理层建议在科比受伤后将他特赦。但是,珍妮透露,她认为霍华德的离开并非因为科比,而是由于与当时的主帅德安东尼意见不合。

“对于湖人来说,霍华德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但是他的背部一直有伤。他选择加盟火箭,与科比也没有关系。那一年我们签下了德安东尼,他的战术体系并不适合霍华德,德帅的体系没法让霍华德成为他想要的那个类型的球员,魔兽认为德帅的进攻体系是以纳什[微博]为核心而并不是他,所以我认为他的离开与此有关。”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