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是毒瘤?珍妮反击:不敢跟他做队友的是失败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ESPN和湖人[微博]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之间的口水战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也站出来为科比说话了。针对此前ESPN专家亨利-阿伯特撰文对科比的评论,珍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任何不敢跟科比做队友的自由球员都是失败者。

三天前,阿伯特撰文称科比是湖人目前衰落的原因所在,他表示很多球员因为科比的存在而不愿意来湖人打球,科比是他们前面一块无法绕开的巨石,很多人不想跟科比一起打球,包括诸如雷蒙德-塞申斯和德怀特-霍华德等球员的离队都跟科比有很大关系。

对于阿伯特的这个观点,珍妮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直接的回击。

“任何一个害怕和科比-布莱恩特一起打球的自由球员很可能都是个失败者。”珍妮说。

另外,阿伯特在他的文章中引用了多位消息人士的言论,这其中既包括球员的经纪人,也包括多位湖人队内的消息人士。对于阿伯特的这些湖人队内的消息源,珍妮直言绝对是不可靠的。

“如果有人拿着我们的钱却说出那样的言论的话,那么他们就可以再也不要为我们工作了。”

作为湖人的副总裁,珍妮一直是科比的忠实拥趸。无论是在科比续约前后数次重申希望他一辈子都是湖人,还是在科比受伤后,对于他伤愈后状态的肯定中,珍妮都给予了飞侠足够的支持和力挺。

而科比本人也对于阿伯特的这篇批评文章看的很淡,他此前就曾经表示,这种批评不会是第一篇也不会是第二篇,这不会是世界末日,他早已经习惯于关注全局。也许,对于科比来说,最好的回击就是新赛季开始后的实际表现。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