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兰德尔:不做沙克我想成为科比 你会看到我的后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今年夏天终于得到了一个高顺位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日前,兰德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要成为下一个科比。

在对阵波特兰开拓者的季前赛中,兰德尔全场24分钟内10投7中拿下17分8篮板,表现十分出色。他在比赛中还上演了各种精彩个人秀,包括空中接力,中距离跳投,翻身跳投等。兰德尔精巧的技术引发了全场7174名球迷的欢呼:“他只是个19岁的孩子!”

兰德尔的技术非常细腻,他的控球具备从后场到前场的全程推进能力。“以前,人们告诉过我,让我成为下一个沙克(沙奎尔-奥尼尔),”兰德尔说,现在,他已经是个身高6尺9寸,体重250磅的大前锋了,“我当时就说,‘我不想成为下一个沙克,我想要成为(下一个)科比。’我总会自己运球到处跑。”

既然兰德尔将自己视为下一个科比,那么他是否会在以后展示科比的招牌后仰跳投?

“我不知道,”兰德尔笑道,“我猜,你会看到的。”

“他从未像今年这般努力过,”拜伦-斯科特说,“每场比赛他都似乎好一点,我们似乎都忘记他才19岁了。”

“如果他能保持这种水平和技术,”布泽尔说,“那么他就会变得很特别。”

不过兰德尔还离不开教练与队友的指导,他毕竟只是个菜鸟。

“我告诉他,只要我还在站在场边,或者科比站在场边和你说话,那就意味着我们关心你,爱你,希望你能做得很好,”斯科特说,“当我们停止和你说话了,你就要担心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