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斯科特:科比已经展示够多了 纳什下一步我也不清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ESPN》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将会缺席洛杉矶湖人剩余的两场季前赛的比赛,球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也就此事接受了记者采访。

“我只是觉得他需要一些休息,”斯科特表示,“我认为他已经向我展示得够多了。我们对他的状态感到非常满意。”

最近两场比赛,科比分别打了32分钟和34分钟,其中上一场对太阳甚至打了加时。“每一场比赛我都想看看他是否变得更加强健了,”斯科特说道,“这也是为什么过去两场球我让他下半场打了更久的原因--尤其是第二节和第四节的末段,我就想看看他身体的反应。据我过去两场比赛的观察,他经受住了考验。他看起来非常强壮,而这非常重要。”

“像我之前说的,我觉得他现在持久力方面没有问题。他的身体状态很好,所以剩下两场球,就让他休息吧,然后我们再继续前进,为接下来对休斯顿的比赛(常规赛揭幕战)做好准备。”斯科特补充道。

当记者问道科比本人对于休息的决定作何反应时,斯科特回答道:“他没意见,我想如果换作常规赛,情况可能稍有不同,不过他也能够接受。他明白我们的真正目标是什么,显然取得一个好的开局,一点一点增加他的上场时间,保证持久力的基础上继续前进,这才是最重要的事。”

斯科特表示韦恩-艾灵顿可能会顶替科比进入首发阵容,与罗尼-普莱斯、韦斯利-约翰逊、卡洛斯-布泽尔以及乔丹-希尔搭配。但他特别提出科比的休息会为新秀乔丹-克拉克森提供额外的锻炼机会。

“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乔丹-克拉克森需要一些上场时间,”斯科特说道,“所以我想尝试下我们的轮换,看看其他人的表现,因为我们遭遇了这么多的伤病。”

克拉克森刚刚摆脱伤势困扰,被允许出赛,所以斯科特表示会对他的出场时间做一些限制。“他现在出场时间还是有一些限制,不过今晚他会上场的。”

对于因背部伤势和坐骨神经而连续缺席训练和比赛的老将史蒂夫-纳什[微博],斯科特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经透露不排除赛季中途提前退役的可能性。但今天当记者再次问道有关纳什下一步的计划时,斯帅回答道:“老实说,我也不清楚。”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