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缺阵林书豪贡献13+5 湖人转战加州轻取开拓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湖人[微博]大将科比-布莱恩特休息,但仍以94-86击败了开拓者。

科比缺阵,林书豪[微博]替补出场,拿下了13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贡献17分8个篮板。首发的维恩-艾灵顿和韦斯利-约翰逊各得11分,罗伯茨-萨克雷[微博]10分8个篮板。

克里斯-卡曼为开拓者拿下了12分,替补出场的CJ-迈克科伦姆17分,格梅耶斯-莱昂纳德13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罗宾-洛佩斯和韦斯利-马修斯等人缺阵。

湖人很忙。昨天刚在加州的阿纳海姆加时败给了国王,今天又转战加州的另一城市——安大略。休息一天后,25日湖人还将征战拉斯维加斯。

连续三场比赛,科比分别拿下了27分、26分和27分,今天他终于得到休息时间。林书豪上一场复出,状态不俗,今天仍能替补的身份出战,而史蒂夫-纳什[微博]缺阵。

卡曼一开场就暴扣得手,开拓者先声夺人,在利拉德[微博]也中投命中后,他们以6-2开局。首节打了一半后,卡曼已经有6分进账,开拓者以12-6领先。林书豪上场后不久就遭到利拉德抢断,不过此后找回感觉。本节还有3.1秒时,林书豪突破上篮得手,紧接着开拓者失误,约翰逊抢到球后,传给林书豪,后者反手上篮投中压哨球,湖人以26-18结束本节。

林书豪在第二节一开始又上篮得手,湖人领先了两位数。莱昂纳德还以三分,开拓者连得5分后,稳住阵脚。湖人仍占据上风,在本节还有4分36秒时,卡曼两罚两中,开拓者将比分追成33-36。萨克雷在底线转身中投还以一球,普莱斯紧接着三分应声命中,约翰逊此后在快攻中扣篮,一人连得4分,湖人打出一波14-2后,一举以50-35拉开差距。罗宾逊为开拓者投中一球后,他们上半场以37-50落后。

开拓者几度缩小差距。第三节还有4分09秒时,莱昂纳德再度三分得手,将比分追成52-60。林书豪在本节剩下3分钟时再度登场,他很快就助攻艾灵顿投中一球,湖人保持优势。林书豪本节只出手一次,未能命中,不过湖人以66-58结束前三节。

林书豪打落了第四节,表现可圈可点。本节还有3分14秒时,林书豪与戴维斯表演空中接力,戴维斯扣篮得手后,湖人以88-75领先。罗宾逊罚球还以1分后,林书豪快速发起反击,突破之后上篮得手,湖人牢牢控制局面。

开拓者最后时刻连得7分,但已经回天乏术。(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