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余下两场季前赛科比休战 全力冲刺火湖揭幕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官方消息,为了获得更好的休息并为即将开始的常规赛做准备,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将在余下的两场季前赛中休战。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迈克-布雷斯纳汉在推特上透露,科比将缺席湖人队剩下的两场分别对阵波特兰开拓者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季前赛。

科比下一次出场将是下周三的常规赛揭幕战,对手是休斯顿火箭队。

上赛季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的科比在今年的训练营中正式回归。在已经参加过的6场季前赛中,科比场均出场26.7分钟,得到19分、4个助攻、3个篮板、1.7个抢断,投篮命中率是39.6%。

昨天湖人与太阳的比赛中,科比在下半场展现出极佳的状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内独得8分,差点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湖人锁定胜局。他全场20投10中得到27分,其中的22分来自下半场和加时赛。

湖人队最终决定让科比在最后2场季前赛中休战,显然是为了让他获得充分的休息时间,从而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常规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