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禅师声援科比暗讽ESPN 湖人记者:事实全是错误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ESPN记者亨利-阿伯特昨天发表了一篇攻击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长文,并迅速在舆论中引发议论。对此,纽约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在推特上向昔日爱徒进行声援。

亨利-阿伯特在这篇文章中引用了多位“知情人士”的话,旨在说明“科比是湖人队衰落的罪魁祸首”。

“亨利-阿伯特,你在ESPN上发表的关于科比的文章是彻头彻尾的垃圾,以及公然的、不负责任的攻击。”一位网名叫Flea333的网友在推特上向亨利-阿伯特“开炮”。

没想到过了没多久,菲尔-杰克逊转发了这段推特,并写道:“去找他们,Flea。”

尽管“禅师”没有直接对此事发表个人意见,但是从这一举动不难看出,他并不认同ESPN那篇攻击科比的文章。

事实上除了菲尔-杰克逊,还有不少业内人士都纷纷站出来力挺科比。

《露天看台》的湖人跟队记者凯文-丁在推特上写道:“我不喜欢去批评别人的作品,但很多人都问我亨利-阿伯特在ESPN上发表的那篇关于科比的文章:虽然他有权表达意见,但是很多所谓的‘事实’都是错误的。”

亨利-阿伯特在文中指出有很多NBA球员都不愿前往洛杉矶与科比联手,其中就包括了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乔治在第一时间就表达了对此文的不满。“现在你们觉得这篇关于科比的故事听起来有多么疯狂?#媒体又开始搞事”他在推特上写道。(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