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书豪今天战太阳正式复出 湖人一号位伤病警报解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控卫林书豪[微博]由于脚踝受伤已经连续缺席了多场季前赛,但是随着伤势的恢复,他将在今天湖人与太阳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两个)脚踝终于感觉好多了。很激动能够在今晚重回球场!湖人”

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林书豪的推特上这样写道。同时,他还晒出了一张训练师帮他的脚踝缠绷带的照片。很显然,书豪已经为这场季前赛做好了准备。

自从训练营开始以来,湖人队不断遭遇伤病侵袭,今夏被交易而来的控卫林书豪也没能幸免。在过去的这一周多时间里,他的左脚踝和右脚踝相继在训练中不慎扭伤,并因此缺席了多场季前赛。由于40岁老将史蒂夫-纳什[微博]同样受到伤病困扰,因此在这个位置上,拜伦-斯科特真正能够用的只剩下罗尼-普莱斯。

如今随着林书豪的伤愈复出,湖人队一号位“没人可用”的窘境终于能够得到一些改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