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裁员开始!两边缘人离队 17人再淘汰2谁走谁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洛杉矶湖人[微博]官方宣布裁掉两名训练营球员杰里米-泰勒和基斯-阿普林,球队大名单上还剩17名球员。

泰勒身高2.08米,场上司职中锋,他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以第二轮总第39顺位被夏洛特山猫选中,随即被交易给金州勇士。此后三年时间里,泰勒先后效力过勇士、老鹰和尼克斯,总共出场104次,场均9.9分钟时间里可以贡献3.6分2.6个篮板。

今年9月24日,泰勒与湖人签下训练营合同,季前赛总共出场3次,一共贡献8分10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以及3次封盖。

来自密歇根州大的阿普林是今年的落选新秀,身高1.85米,场上司职后卫,他在季前赛湖人对勇士和爵士的比赛中分别有过出场亮相,但一共只贡献2分3个篮板2次助攻。

裁掉这两名球员之后,湖人大名单上还剩17人,他们还需要在常规赛开始之前再裁掉两名球员,才能将阵容名单降到联盟规定的15人上限以内。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