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新秀强势回应科比言论:我绝不会把事情搞砸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根据《湖人[微博]国度》的报道,在湖人逆转爵士的比赛中,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打出了他在季前赛的最佳表现,贡献8分5篮板2盖帽,更重要的是他在下半场展现出了强硬的防守,这显然是科比[微博]和主帅斯科特希望看到的。

比赛结束后,当科比被问到兰德尔潜力如何的时候,科比曾这样说道:“他绝对不能搞砸了,ESPN的人确实是白痴,但如果他这样(在我和斯科特的指导下)还能搞砸的话,他就更白痴了。”

兰德尔显然不想让科比失望,他也在第一时间对科比做出了回应:“现在有斯科特这样的教练,我还可以从科比、布泽尔、纳什[微博]这些伟大的球员身上学习,我处在完美的状况下,我不会把事情搞砸的。”

兰德尔是在今年首轮第7顺位被湖人选中的,他大学时代表肯塔基在NCAA有着出色的表现,处于重建期的湖人队也对他寄予厚望。

(勒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