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爵士主帅称从科比那学到很多 今天老朋友会留情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犹他爵士队主帅奎因-斯奈德曾在2011-12赛季担任过洛杉矶湖人队的助教,他认为自己在那段时间里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那段经历让我知道自己可以从他的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斯奈德在谈到科比时说道,“我认为球员同样可以教会教练很多。如果你去关注那些伟大的球员,他们通常会在我们之前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2011-12赛季,奎因-斯奈德是迈克-布朗身边的一名助教。那个赛季结束后,他离开湖人并前往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担任助教。上赛季,斯奈德重返NBA,并成为了老鹰队的一名助教。今年夏天,他接手年轻的犹他爵士队。

“他和我的关系非常亲近。”科比在谈到斯奈德时表示,“我和奎因相处得很愉快。他真的非常聪明,而且篮球智商很高。当他在这里的时候,我很享受和他一起工作。我真的很高兴看到他能够获得现在这份工作。”

过去这一周时间,奎因-斯奈德一周都随队待在洛杉矶,并与湖人和快船打了多场季前赛,这使得他有机会和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以及科比这两位老朋友叙叙旧,而且他还特别祝福科比能够恢复健康。

“他(科比)曾教会我很多关于NBA的东西,包括比赛转变的方式。”斯奈德最后说道,“这塑造了我。”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