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26+5湖人22分大逆转 布泽尔砍19+9力挫老东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湖人[微博]在主场落后22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98-91击败了爵士,报了三天前惨败的一箭之仇。

科比[微博]-布莱恩特22投7中,拿下了26分5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面对老东家也表现不俗,拿下19分9个篮板,罗尼-普莱斯贡献10次助攻。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替补出场,他与埃德-戴维斯各得8分。

阿莱克-博克斯为爵士拿下21分6个篮板,伊尼斯-坎特14分7个篮板,戈登-海沃德和德里克-费沃斯只打了一节,分别得8分和4分。

两队在17日刚交手,科比砍下了27分,但湖人却遭到惨败,输了33分。再度狭路相逢,科比保持不错的势头,不过湖人仍打得很艰难。

科比首节仍难逃“打铁模式”,7投仅2中。本节还有4分20秒时,科比第二次投篮命中,湖人以13-18落后。爵士内外开花,新秀艾克瑟姆和坎特相继篮下得手,而胡德和克拉克相继三分命中。爵士打出一波12-4后,以30-17拉开差距。首节爵士以32-20领先。

科比状态回勇,第二节两度三分命中。本节过半后,科比突到篮下,但遭到三人包夹,他选择了背后传球,布泽尔跟上接球上篮得手,湖人以27-43落后。双方的差距最多时达到了22分,湖人陷入困境。在科比第二节命中三分时,湖人以30-47落后,而且博克斯马上连投带罚还以三分,爵士继续大比分领先,以54-38结束上半场。

科比第三节减少出手次数,命中率终于提升,湖人大举反击。他还连续助攻,湖人以一波23-3的疯狂攻击开始本节,一举以61-57反超。爵士在本节打了近7分钟后只投中一球,丧失大好局势。本节将结束时,胡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爵士打出5-0后,才以72-69重新领先。

湖人连得7分开始本节,以76-72领先,双方陷入苦战。本节过半后,爵士以85-84反超,重新回到场上的科比助攻戴维斯,后者上篮得手,而艾灵顿投中一记三分,湖人在比赛还有2分49秒时以91-85占据上风。

爵士最后5分钟只在最后时刻投中一球,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