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湖人将打得更强悍 普莱斯首发像一只能量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湖人[微博]击败爵士,报了三天前落败的一箭之仇。科比[微博]命中率不高,但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湖人完成22分的逆转。对于这场比赛的表现,科比自我感觉不错。

“我们将会打强悍的篮球,在场上就应该这么打,”科比说,“将会有一些肮脏的动作,将会有激烈的身体对抗。”

“我们需要在防守端更有侵略性,这和我们之前的风格不同,”他继续说,“但这是有趣的风格。”

科比打了32分钟,除了得分,还有5次助攻和4个篮板。湖人在落后22分的情况下逆转,第四节科比表现不俗。他自己的感觉也很好,他说自己正在慢慢恢复。全场科比罚球11次,“这对个人来说是个挑战,我只罚丢了2个,而不是6个,”他说。

今天的首发控卫是罗尼-普莱斯,虽然他10投仅2中,但助攻了10次,还抢断4次。科比对他的表现也很满意,“谁将会是我们的第一控卫呢?罗尼-普莱斯,上帝保佑他,他看起来像一只能量兔。”

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替补出场,下半场表现不俗,主帅对他赞赏有加。在比赛开始之前,兰德尔说他的导师是科比、纳什[微博]、布泽尔和主帅斯科特,太多了,他可能会搞乱。科比对此也给予回复:“ESPN是一群白痴。他可不能搞错,如果连这都搞错了,那他就是大白痴。”

科比显然对ESPN将他排在第40位还耿耿于怀,有机会不忘了损一下他们。(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