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真爱粉!小贝连季前赛都看 前队友谢幕战他没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季前赛,洛杉矶湖人主场以98-91击败犹他爵士。这样一场胜负无关紧要的季前赛,依然吸引到了贝克汉姆一家前来观战。

在本场比赛之前,湖人遭到了季前赛二连败,并且两场比赛一共输了74分!加之史蒂夫-纳什和林书豪接连受伤,湖人上下士气低沉。但就是在这种情形下,就是这样一场胜负无关紧要的季前赛,仍然吸引到了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和他的两个儿子现场观战,真可谓是“湖人真爱粉”。

ESPN记者Arash Markazi在推特上吐槽:“当兰登-多诺万(现效力于洛杉矶银河队的美国足球明星)生涯最后一场常规赛主场比赛正在上演时,贝克汉姆却在这里看着一场湖人的季前赛。”

贝克汉姆曾与兰登-多诺万在洛杉矶银河队做过一段时期的队友。据此前的报道,兰登-多诺万将于本赛季MLS比赛结束后退役。

首节比赛,湖人的表现依旧令球迷们失望。科比频频打铁,其他球员也屡投不进,全队命中率一度跌至28%。这也让湖人最多曾落后爵士22分,只见坐在场边目睹这一切的贝克汉姆眉头紧锁。

最终,湖人在主场上演逆转好戏。历经跌宕起伏,最终收获胜利。对于特意前来观战的小贝而言,心里也算是收获了一份安慰。

(Wak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