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纳什:伤势没有去年严重 斯科特:没人比他更失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ESPN报道,由于伤病问题,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控卫史蒂夫-纳什[微博]将铁定缺席明天与犹他爵士的季前赛。尽管如此,40岁的老衲依然乐观地认为自己能够尽快康复,并争取在余下的季前赛中登场。

纳什上一次代表湖人队出场是10月13日与勇士的季前赛,但是由于身体感觉不适,他在比赛中途主动申请离场。从那之后,纳什就再也没有随队训练。前两天,湖人队还透露纳什在一次拎包的过程中不慎拉伤了背部。

“我期待着有些事情能够发生。我所经历的任何事情都是不可避免的,但另一方面,我确实在那七、八天的时间里感觉很好,这是去年所没有出现过的。”纳什在湖人队的训练馆接受采访时说道,“所以说还是有一些进步的,一旦痊愈的话,我当然会复出。”

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已经明确表示纳什将缺席明天与爵士的季前赛。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史蒂夫的未来会是怎样。”他说道,“但有一点我是知道的,就像我之前说的,通过和他的交流,他渴望打球,而且他迫切地渴望打球。”

由于背部、膝盖和腿筋等一系列伤病,纳什在过去两个赛季一共只参加了65场比赛。

“最终,你必须出场打球。这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纳什接着说道,“过去这一周,我的确很挣扎。但我认为自己需要保持乐观,看看下周能否变得更好,并重返球场。”

今年夏天,经过考虑之后的纳什决定不退役,并重返湖人队。此外,他还曾透露这将会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

“我认为我们在一整年里都很害怕这点,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它可能发生,我们也不知道发生的时间到底是今年11月还是明年3月。”斯科特表示,“我们在训练营开始之初显得非常乐观,因为他看上去很棒,状态令人难以置信,他能在场上自由地跑动,没有受到任何阻碍。很显然,这里的每个人都感到失望,但没有人比史蒂夫-纳什更加失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