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战意高昂!科比将出战全部季前赛 盼调出最佳状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雅虎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新赛季季前赛即将开始,伤愈归来的科比[微博]-布莱恩特预计将会参加湖人[微博]全部的8场季前赛,飞侠计划通过一定量的比赛强度来寻找状态。

这是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首日训练营结束后向记者透露的,斯科特表示,科比希望通过出席球队的全部8场季前赛来进一步调整身体的状态,他希望能够在这8场比赛中摆脱身体的疲惫感,让身体找到对比赛的时间感觉,在常规赛到来之前让自己的双腿正式做好准备。

通过比赛来寻找感觉对于科比来说确实是十分必要的,飞侠上一次打比赛还是2013年12月18日的事情,10个月没有打正式比赛这让他多少会有一些生疏,毕竟什么样的训练也代替不了比赛的强度。

从湖人首日的训练状况来看,科比的表现非常不错,而且主帅斯科特对于他的状态也非常满意。湖人第一堂训练课进行了3个小时的训练,科比参加了其中的2小时15分钟,并且,他最后还是在斯科特的要求下才走到场边休息的。

“事实上,我必须要求他他才会下场休息,我对他说‘你为什么不能下去休息一会儿呢?我们明天还有训练课呢。’然后他才走下场休息。”斯科特说道。

首堂训练课,科比几乎是做到了湖人教练组和队医允许范围内的最大强度,虽然直言斯科特的训练课是他参加过的跑动距离最大的训练课,但是科比依旧显得非常积极主动。湖人首场季前赛是在当地时间10月6日对阵掘金,距离首秀还有5天的时间,飞侠到时的表现必将引起众多的关注。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