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K15第4位能力90+为保罗 2K中科比依然是第一分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2K公司公布了2K15能力值前十位的球员,其中能力值在90以上的四名球员中,除了之前曝光的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蒂姆-邓肯,还包括了联盟第一控卫克里斯-保罗。而科比-布莱恩特虽然受到年龄伤病等因素限制,仍然获得了89的高设定值。

在能力值前十位的球员中,前锋球员多达7人,其他3人全部来自后场,没有一名五号位球员上榜,再一次印证了中锋这个位置上的人才凋零。

早在一个月前,就有消息透露称2K15中能力值在90以上的球员一共只有四人,之后杜兰特(95)、邓肯(90)以及詹姆斯(98)的名字先后被曝光出来,仅剩最后一个神秘人物尚未揭晓。不过以当今联盟中这些一线球星的综合实力以及近期状态而论,最终的答案大家也已猜得八九不离十。最终答案揭晓,保罗以91分力压邓肯一筹,位居詹杜二人之后,排名第三。

排名五到十位的球员能力值均为89,依次是卡梅罗-安东尼、科比、凯文-勒夫、保罗-乔治、布雷格-格里芬以及斯蒂芬-库里,其中安东尼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勒夫、乔治、格里芬和库里也都是新生代球员中的翘楚,而科比则凭借多年来的统治级表现赢得了游戏制作公司的尊敬,尽管上赛季因伤只出战6场比赛,排名仍然高居第六。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公布的数值中,詹姆斯-哈登和德维恩-韦德的能力值设定分别为88和86,如此一来,科比就在游戏中继续捍卫了第一分卫的宝座。

以下是前十位球员的具体能力值设定:

排名    能力值         球员

1            98       勒布朗-詹姆斯

2            95       凯文-杜兰特

3            91       克里斯-保罗

4            90       蒂姆-邓肯

5            89       卡梅罗-安东尼

6            89       科比-布莱恩特

7            89       凯文-勒夫

8            89      保罗-乔治

9            89      布雷克-格里芬

10          89       斯蒂芬-库里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