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训练营开启!科比纳什老兵回归 飞侠:感觉像自己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湖人正式开启训练营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ESPN报道,近十个月以来,科比[微博]-布莱恩特首次正式参加了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训练。训练结束后,这位已经36岁的老将感觉不错。

“我感觉很正常,我感觉像我自己了。”科比说道,“这是好事儿。”

今天上午,湖人队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训练,科比参加了其中的2小时45分钟。湖人队的另一位老将史蒂夫-纳什[微博]则参加了90分钟。

训练结束后,两位老将的感觉都很不错,不过他们都缺席了湖人队在当晚的第二堂训练课。

“科比看上去很好。”湖人主帅斯科特在采访中说道,“第一项训练,10分钟你就能看到球员们的状态很好。科比看上去不错,史蒂夫的状态也很好。他们都完成了四分之三的训练内容。事实上,我不得不要求科比停止训练,因为明天我们还有一次训练,但是他又加练了一项,然后才停止。他感觉很棒,甚至还可以完成更多的训练。”

科比则表示斯科特在训练中很强调防守的重要性以及体能练习。整堂训练课下来,不少湖人队的年轻球员都被练趴下了。

“这是我在NBA经历过的跑动量最大的一次训练。”科比坦言,“它肯定是。我从来没有在一次NBA的训练中跑这么多。”

听到科比的这番话以后,斯科特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但他表示这种训练强度并不会在近期发生改变。

对于科比来说,从严重的跟腱伤势中恢复过来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承认自己拥有和外界一样的疑问和担心。

“我喜欢打比赛。”他接着说道,“我真的很享受。虽然比赛已经变得有些令人厌倦,但是跟腱伤势给我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挑战,并且能让我知道自己是否能克服它,因为现在我并不知道。如果我想获得一次成功的复出,这将是摆在我面前的一个挑战。我的担心和别人没什么两样。如果我能够向自己证明我可以做到,那么我也能向其他每个人证明这点。”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在当地时间昨晚举行了一次聚餐,科比认为这次机会将有助于他更好地了解新队友。

“目前我们球队里的球员们都非常年轻。其中的大部分人,我都不是很了解。”科比说道,“所以我需要一点时间去了解他们以及他们的性格。过去,我认识队里的所有人,因为大多数人都是在联盟里征战多年的老将,大家都很熟悉对方。但这些家伙并不是这样,所以我需要一些时间去熟悉他们。”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