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官网:科比要挑战身体极限 质疑声逼他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举行了他们的新赛季媒体日,虽然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并且在休赛期没有明显的补强,但湖人还是吸引到足够多的关注,复出的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无疑是关键。尽管上赛季只打了6场,可恢复健康的科比充满自信,他的言语也感染到身边的记者们。

媒体日启幕前,科比就更新了一个推特,表示“这是百感交集的一个赛季。”毫无疑问,在上赛季只打了6场,之前又遭遇跟腱断裂的重伤,不少人都对科比持有怀疑态度,科比明确表示会尽力证明自己。一直采访湖人的记者凯文-丁也谈到了科比赛季的最大挑战:“科比本人表示,他的最大挑战就是‘尽力证明自己,他还是人们熟悉的那个他’。”

特鲁戴尔是湖人官网的随队记者,他也有更多近距离接触科比的机会。“36岁的科比还想保持竞争力,他表示已做好一切准备。”特鲁戴尔介绍说,“现在科比的情绪夹杂着不同的感受,有兴奋,也有些许的紧张。面对外界如此多的质疑声,科比所能做的就是尽力去证明他还是他。”

以往湖人总被视为争冠的热门,可现在他们并没有具备这种实力,而科比目前面对的另一问题就是挑战身体极限,要与年龄、伤病做抗争。“科比表示他很期待看看自己防守中的脚步如何,会努力站在对手面前,”特鲁戴尔说道。

在遭遇如此严重的伤病后,不少人都觉得防守会成为科比的短板,但不论是飞侠,还是湖人新主帅斯科特,都明确表示提升防守将是湖人本赛季的主要目标。特鲁戴尔透露:“科比表示球队主要关注的就是有出色的防守,他也愿意接受每个晚上不同的挑战。”

凭借科比的能力和刻苦程度,他的进攻应该能恢复到相当不错的水准,特鲁戴尔对此充满信心。“进攻总来就不是科比的问题,目前他排在历史得分榜的第四位,在进攻中他总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特鲁戴尔表示。

年龄、身体和伤病都是科比最大的敌人,他或许也没有了以往的速度,但他从来不会缺少信心,他始终坚信“勤能补拙”。究竟新赛季里科比会有怎样的表现,不到30天后在洛杉矶与火箭的揭幕战会给出答案。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