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纳什:最后1季期待打出曾经影子 遗憾没能点亮这城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洛杉矶湖人队媒体日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ESPN报道,尽管已经40岁的老将史蒂夫-纳什[微博]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饱受伤病困扰,但是他对于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季依然充满信心。

“(伤病)已经成为我在这里的经历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今天湖人[微博]队的媒体日上,纳什在谈到自己的伤病时这样说道,“当初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够点亮这座城市。来这里打球总是能够让人感到激动。但是最终没能实现,确实令人感到非常失望。伤病在精神上给我造成了很大的打击,但是我从中得到了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有报道称纳什在湖人队内的训练赛中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也透露纳什的身体状况有了很大的改观,但是外界对这位老将在新赛季中的表现依然不太乐观。

尽管此前遭遇过的种种伤病会对纳什的机动性产生限制,但是他依然自信地认为自己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中挺住。

“我知道当我身体健康的时候,我依然能做到,但是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我都无法留在球场上。这会对你产生影响。”纳什接着说道,“这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而且我无法控制自己的脊椎会发生什么情况。但是我将会努力享受每一刻,并把我的知识传授给这些年轻的孩子们。如果运气好的话,你们将会在场上看到许多史蒂夫-纳什过去的影子。”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