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不夺冠就是浪费时间 只想证明我可以做回自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新赛季的媒体日正式召开。上赛季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的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无疑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据悉,已经伤愈的科比非常期待自己能够在湖人队季前赛的揭幕战中登场亮相。

由于遭遇到严重的伤病侵袭,湖人队在上赛季跌落谷底,常规赛仅仅取得27胜。对于好胜心极强的科比来说,这绝对是一个“被浪费的赛季”。

“去年,德安东尼和我的赢球哲学不同。对我而言,要么就是赢球,要么就是失败。”科比在媒体日上说道,“拜伦拥有相同的心态。如果不能赢得总冠军,那就是浪费时间。”

自从上赛季结束之后,科比便展开了周密的、高强度的训练计划,尽管已经年满36岁,但是“黑曼巴”依然希望能够恢复到最佳状态。此番在媒体面前亮相的科比,体重明显减轻了,对此,他表示自己并没有采用特殊的饮食方式,而是“吃得更加干净了”。

“我现在感觉像真正的自己了。”科比在谈到自己目前的健康状况时这样说道。

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外界普遍比较关心的是湖人队将如何使用科比,特别是他的出场时间。在接受采访时,湖人新帅拜伦-斯科特表示他目前还没有和科比讨论过这个话题,但是他本人希望这位老将的场均出场时间能够控制在30-32分钟之间。

当谈到出场时间可能被限制时,科比表示:“我认为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外界对我的误解是我会不顾一切地上场打球。不,我会不顾一切地赢得比赛。对于我的出场时间需要受到限制的观点,我没有问题。我认为有趣的是每个人看待事情的方式总是非黑即白。在比分咬得很紧的比赛中,那些出场时间将会增加,但我们会达到平衡。”

上周,有报道称科比在队内5V5的训练赛中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据湖人跟队记者凯文-丁透露,科比在对抗赛中还命中过两记制胜球。

斯科特在采访中承认,在观看湖人队内5V5的过程中,科比的表现确实超过了他的期望值。

“他现在的专注度可能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高的。”斯科特说道。

“最重要的是将我们的天赋最大化地表现出来,然后证明别人的观点是错误的。”谈到对新赛季的渴望时,科比说道,“我只是想努力知道我是否能够证明给自己看——我可以做回自己。”

众所周知,科比不但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他对队友的要求同样严格。今天的媒体日上,当被问到“Iggy or Swaggy P”(伊基还是尼克-杨)时,科比在这对情侣之间选择了前者。至于原因?科比直言伊基比尼克-杨更加成功。不知道杨少侠在听到球队老大的这番评论时会作何感想?

另据雅虎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在推特上透露,当被问到北京时间10月7日湖人队与掘金队的季前赛揭幕战时,身体已经完全康复的科比表示他没有理由认为自己不会在那场比赛中登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