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百感交集!科比发推感慨新赛季:18年来从未这样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洛杉矶湖人队媒体日

北京时间9月30日,湖人[微博]新赛季媒体日即将开启,这也意味着他们即将踏上新的旅程。在媒体日开始之前,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就忍不住通过社交网络发表感慨。面对即将开始的职业生涯的第19个赛季,科比百感交集。

“此刻我感到一种无比复杂的情绪在我心头,这是我之前18年职业生涯里从未感受到过的。”科比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在文字的后面,飞侠还加上了“旅途”和“第19”这两个标签。

即将开始的第19个赛季对于科比来说有着绝对不同的意义,经历了跟腱的重伤后,上赛季对于他来说无疑是非常失败的,仅仅6场比赛之后就再次报销,湖人战绩一蹶不振,无论从个人表现还是球队战绩上,科比都非常失落。

新赛季即将开始,这个夏天对于科比来说同样百感交集,重伤归来,加上36岁的高龄,他的状态让大多数人产生了一定的怀疑,湖人在夏天并没有招揽到巨星,很多评论质疑他们能否在诸强林立的西部杀出重围,这无疑都让科比肩上的压力更重。

不服输的性格显然不会让科比选择低落不语,面对质疑,飞侠肯定会选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击。虽然训练营还没有开始,但是在队内的对抗训练中,他的状态好的让队友感到惊讶,新援林书豪[微博]认为他无限接近于受伤前的状态,而老队友乔丹-希尔则表示科比好像上赛季打满了一样。总经理库普切克和新教练斯科特都对科比的状态非常满意。

职业生涯第19个赛季,对于科比来说注定意义非凡,虽然开赛前他百感交集,但是有理由相信,当赛季开始,他会用自己的表现来向所有人宣告,飞侠的正式回归。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