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第1目标进季后赛 总谈林疯狂证明我不够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洛杉矶湖人队媒体日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媒体日上,今夏从休斯顿火箭队被交易而来的林书豪[微博]自然是焦点之一。这位华裔控卫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来自外界的忽视反而能够激发出湖人队更大的能量。

“现在,当我想到这支球队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同时也是我们应该去考虑的事情,就是让我们打进季后赛。”林书豪在采访中表示,“一旦进了季后赛,你必须保持一个清晰可见的目标。外界正在把我们排除在外,这没有问题。但我已经习惯于处在这种位置,而且我也很高兴能够处在这种位置。我认为我们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

鉴于史蒂夫-纳什[微博]的年龄和伤病问题,林书豪在一号位上预计将获得非常可观的出场时间,甚至有可能担任首发,并与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一起搭档后场。由于两人都喜欢持球进攻,因此在合作过程中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但是林书豪却自信地表示自己能够在场上与科比很好地共存。

“如果你对赢球付出承诺,这点他和我都一样,那么就能找到一种奏效的方式。”他说道。

此外,关于外界对自己在防守端表现的质疑,林书豪也有话要说。

“我认为很多都是别人自己的观点。他们往往会在没有理解数据或者深入观看比赛的情况下说出这些话。成为一名优秀的防守者是需要由不同的方面所组成的。”

“当我的职业生涯结束时,如果人们依然还在谈论林疯狂,那或许证明我在职业生涯中做得并不好。”林书豪最后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