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兰德尔:希望科比把火炬传给我 希望能有他一半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洛杉矶湖人队媒体日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新赛季的洛杉矶湖人[微博]已扬帆起航,但他们的前景却不被人看好,主要原因就是休赛期里他们没能招揽到强援加盟。在内线失去了保罗-加索尔后,湖人只能期待两位新加入的内线球员布泽尔和兰德尔发挥作用,这两大内线都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上赛季布泽尔场均得到13.7分和8.3个篮板,这是他自新秀赛季后统计最差的一年,再加上他的防守备受诟病,许多人都觉得布泽尔是“廉颇老矣”,可这位老将还对自己充满信心,他相信能给湖人带来足够的帮助。“人们都说我已经完了,体内再没有什么存量了,可现在的我是充满能量,我期待着在球场上证明这一点,证明自己。”布泽尔说道。

作为一名成名老将,布泽尔肯定不会缺少信心,因为他很清楚自己的能力。可是外界仍不看好他和湖人的前景,与不少队友的看法相近,布泽尔认为湖人有能力给人们一个惊喜。他说:“如果我们能够保持健康,那么我们的表现会让许多人吃惊。”

布泽尔真的能像他所说的让许多人吃惊吗?这个还需要赛季给出答案,不过湖人对能得到布泽尔感到很开心,也很意外。布泽尔的到来对湖人内线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另外他的丰富经验对湖人新秀兰德尔的成长会起到不小的帮助,布泽尔此前就曾表示过会竭尽所能去帮助兰德尔适应NBA。

作为湖人自1982年以来的最高顺位新秀,兰德尔被人们寄予厚望,他代表着湖人的未来,可新赛季里人们就期待这位新秀能给球队带来尽可能多的帮助。在媒体日上,兰德尔表示希望能接过科比[微博]手中的火炬成为湖人领袖。“希望他的领袖火炬可以传递到我的手上,希望我能填补他的位置,希望自己能有科比一半好。”兰德尔说道。

三个“希望”说明兰德尔对新秀赛季相当期待,这位年轻人视科比为偶像,科比是他最喜欢的球员,现在能与偶像一起并肩战斗,这肯定会给兰德尔更多的努力动力。

湖人经理库普切克此前接受采访时就对兰德尔的前景相当看好,兰德尔对自己也很有信心,他也愿意继承科比的领袖衣钵,接下来所要做的就是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如果真的如他所言,新秀赛季就能有科比一半的能力,他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