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斯科特:开心5V5科比没扣篮 很久未见他这么专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今天是洛杉矶湖人媒体日,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等人接受了媒体采访,斯科特透露,在5V5的对抗中,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没有扣篮,他对此表示非常高兴。

湖人媒体日上,所有人都非常高兴,至少非常乐观。新主帅斯科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斯科特表示,他已经关注了科比的5V5对抗训练,并表示,经过观察,他觉得科比的表现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期。斯科特在谈到科比时说:“我已经观察了他很长一段时间,他的专注力可能比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都高。”

不过科比在5V5的对抗中也没有上演哪怕一个扣篮。不过对于这种选择,斯科特表示自己非常理解:“我很高兴他没有扣篮!”看来,斯科特还是非常在意科比的健康。

科比对未来也充满了信心。他说:“我们真的会最大化自己的潜力。我们要证明那些(看低我们的)人错了。”

科比此前曾发推特表示自己对新赛季的感觉是“百感交集”,记者专门询问这种感觉的具体情况是什么。科比说:“这是一种混合多种情绪的感觉——有点紧张,有点愤怒——是很多东西的混合物。”

斯科特教练表示,他还没有和科比谈过出场时间的问题,他表示希望将科比的出场时间控制在30分钟到32分钟。科比则表示他并不认识出场时间受限制是一个问题。

史蒂夫-纳什[微博]也是湖人的重要战力,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他最大的改变就是耐战度会增加,纳什也承认自己去年无法保证出勤率,但今年不同。

至于备受看好的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斯科特表示兰德尔需要自己努力争取出场机会:“他必须赢得老将们的尊重。”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