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尼克杨透露今夏和科比特训:想偷学25% 他全让我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洛杉矶湖人队媒体日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由于在球场上偏重个人进攻,尼克-杨因此获得了“单打王”的外号。然而在洛杉矶湖人队的媒体日上,杨希望自己的球风能够在新赛季变得更加全面。

上赛季,由于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尼克-杨挑起了湖人队的外线进攻重任。64场比赛下来,他场均能得到17.9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自2010年以来的最高(38.6%)。

但是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随着科比的伤愈复出以及其他新援的加盟,尼克-杨渴望实现转型。

“我正在努力成为一名全面的球员。他(拜伦-斯科特)说我拥有成为全明星的天赋,但是我必须在另一端(防守)打出表现,并提升状态。”杨在采访中说道,“我是看着科比和艾弗森这种进攻型球员的比赛成长起来的。”

据尼克-杨透露,今年休赛期,他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和科比一起训练。事实上,当科比最初邀请他一起训练时,一度令尼克-杨感到很紧张。但是当他们开始一起观看上赛季湖人队的比赛录像时,杨坦言自己真正变成了一名学生。

“起初我有点紧张。”他说道,“我不知道他将会谈论什么,但是拥有和科比一对一的时间感觉很疯狂。我从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整个夏天,我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和科比一起训练。科比看上去很棒,他教了我一些诀窍。我说我只需要其中的25%,但是他把剩下的都展示给我看了。”杨笑着表示,“他还告诉我他是如何研究比赛录像的。这的确是一次很棒的训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