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总:亲眼看过科比训练!他很棒 湖人仍然期待冠军

篮球先锋报

关注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尽管在休赛期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额,但湖人[微博]却没能在自由市场引入强援,他们新赛季的前景也被外界看衰。可是作为球队经理,库普切克仍对湖人未来充满信心,他表示湖人的目标仍是冠军,同时他坚信伤愈的科比[微博]会有出色表现。

“我们的期望值还是赢得总冠军,我知道这听上去有些……”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一上来就抛出这个观点,“在这个房间以外的期望值或许会与此不同。”

库普切克的确有些语出惊人,因为湖人上赛季只有27胜,他们夏天也没能签下詹姆斯、安东尼,还失去了加索尔,即便有科比的回归,他们也不具备争冠实力。可是库普切克非常乐观,他提到了2006-07赛季,湖人只有42胜40负,对球队颇为失望的科比曾要求转会,但球队拒绝了,随后在2007-08赛季交易来加索尔,他们夺取两连冠,因此库总对未来满怀信心。

“签下詹姆斯、安东尼中的一个或者两个的可能性本就不大,可如果不去尝试,你就永远不会知道结果。”库普切克说道,“我们愿意竭尽全力去追逐巨星。我们真的很接近,可这并没有多少意义。以我们球队的历史、所处的城市、所拥有的球迷和环境,我们能够提供很多东西,将来会招揽到别的巨星。”

湖人能否追逐到其他的球星,目前还无法预测,眼下他们更实际的问题是备战新赛季,球队的命运维系在科比身上。两次重伤之后,科比能恢复到怎样的水平呢?库普切克也给出了他的观点。 “我认为他将会拥有一个很棒的赛季。他每天都在坚持训练,我看到了报告,也亲眼看到了他的训练,我知道他每天都会与斯科特保持联系。”库普切克介绍说。

同时库总介绍科比的体重轻了10到12磅,没有出现走路一瘸一拐的情况,身体状况相当好。“当然,他现在的爆发力无法与10年前相比,可我对此毫不担心。我们会注意他的出场时间和场次,当然一切还要斯科特说了算。”库普切克最后表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