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欢!曝哈登恋上女网红已数月 人换了口味没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自从与名媛科勒-卡戴珊分手之后,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的感情生活一直保持得很低调。近日,哈登新女友疑似曝光,据传是一位女网红,而且她的身材恰好非常符合登哥的口味。

去年,哈登与科勒-卡戴珊拍拖了大半年时间,但是因为哈登偷腥被抓,卡戴珊毅然决然地与哈登分手。

哈登新网红女友曝光

从那之后,哈登的感情生活就显得非常低调,他的身边偶尔会出现一些女伴,但是都没有到正式拍拖的阶段。

本赛季,哈登在NBA赛场上重新找回了状态,并且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准。与此同时,登哥的感情生活也有了新的方向。

据美国八卦媒体爆料,哈登的新女友是一位网红,人称Kitty。从这位女网红的IG账号来看,她的身材绝对符合哈登的口味,尤其是那巨臀丝毫不输给卡戴珊。

事实上,Kitty的IG上不乏一些尺度非常大的裸照。

据线报称,哈登和Kitty已经拍拖了数月时间。这不禁让人猜测:难道哈登本赛季的出色状态是源于这段新恋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