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伯前女友加航开唱助威猛龙 身材火辣动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多伦多猛龙远征克利夫兰,不过他们的主场加拿大航空中心可没有闲着。今天,加航中心举办了一场演唱会,来到现场开唱的就包括美国歌手赛琳娜-戈麦斯。

比伯前女友助威猛龙

为了向加拿大的歌迷表示问候,戈麦斯特意身着一件猛龙队的球衣上场。不过很显然,这并非一件普通的NBA的球衣,而是一件“特别订制版”,戈麦斯对猛龙队的热爱可见一斑,她也十分希望自己能够给猛龙队带来好运,拿下比赛。

不过事与愿违,猛龙队到了速贷中心失去了前两场的气势,他们被克利夫兰铁骑冲击的七零八落,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他们大部分落败,不得不在北京时间5月28日于主场迎接生死战。

除了作为知名歌手,戈麦斯的另一重身份是加拿大小天王贾斯丁-比伯的前女友。两天曾在2011年高调公布恋情,而后分分合合,最终在2013年两人正式确定分道扬镳。而作为本土天王,比伯自然在加拿大拥有极高的人气,而戈麦斯这次来到前任的主场,不知现场的歌迷及球迷是怎样迎接她的。

(果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