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G3失常缘由遭曝光 病了?这理由有点奇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东部决赛第3场的表现极其失常,使得骑士失去了横扫凯尔特人的机会。对此,骑士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詹姆斯发挥失常是因为他病了。

“我知道他(詹姆斯)不会谈论这个问题。德隆-威廉姆斯缺席了今天早晨的投篮训练,因为他受到了一只虫子的困扰,这使得他身体昏昏沉沉的,没有能量。我认为勒布朗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杰弗森说道。

“有时候,这些小虫子在你身边飞来飞去。当德隆无法参加投篮训练的时候,这开始影响到他,因为这会让他感觉到:‘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疲倦,为什么我没有一点能量。’”

詹姆斯在东部决赛第3场的表现非常失常,他全场13投4中,只得到11分,而且他的这种低迷持续到第4场的上半场,他在两节不到的时间内就吃到4次犯规,幸亏凯里-欧文及时站出来。

不过理查德-杰弗森表示,如果凯尔特人没有拿下第3场,那么这不会成为一个讨论的话题。

“这些小事总是会发生,没必要慌张。看,他(詹姆斯)当时感觉昏昏沉沉,而他们(凯尔特人)不断投进困难的球。如果马库斯-斯玛特不是三分球10投7中,我们甚至都不会讨论这个话题。”杰弗森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