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众怒!1.3亿先生遭骑士众将回喷:先赢抢七再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本周,奇才队首发得分后卫布拉德利-比尔表示相比于凯尔特人,骑士在东部决赛中更不愿意碰到奇才。他的这番言论遭到了多位骑士球员的抨击。

“看起来那些已经回家钓鱼的球队都开始说话了。”东部决赛第2场赛后,骑士老将理查德-杰弗森率先炮轰比尔,“之前迪昂-维特斯说没有人希望碰热火,现在比尔又说没有人希望碰奇才。好吧,如果没有人想碰你,那你就晋级并证明自己啊。”

“布拉德利是一位出色的年轻球员,他将会拥有一段很棒的职业生涯,但是当你已经在季后赛出局之后,那就不要说别的球队不愿意看到你们。”杰弗森继续说道,“这毫无逻辑。一支在季后赛打出10胜0负的卫冕冠军不想碰到你们,而你们在第二轮就已经出局了?这能引起话题讨论,但是有逻辑吗?如果他们(奇才)真的进入东部决赛并遇到勒布朗,比尔绝对不敢在赛前说这句话。他现在当然可以说了。”

前NBA球员詹姆斯-怀特在推特上也对此事发表了看法:“比尔没有说谎。对骑士来说,奇才是一个(比凯尔特人)更好的对位。虽然他们依然赢不了骑士,但是比赛肯定会打得更加好看。”

此后,骑士主力得分后卫JR转发了怀特的这条推特,并讽刺比尔:“先赢了(东部半决赛)第7场再说!不然的话,那就乖乖坐在家里享受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