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现役16大铁人盘点:库里上榜 前二是情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现在NBA中,不少球员会考虑轮休,这导致一些重要比赛的直播受到了影响。NBA总裁亚当-萧华日前警告NBA球队老板,要慎用轮休,否则要遭受重罚。但是还有一些球员是铁人,他们不怎么轮休,让我们看看这些现役NBA铁人吧(从2015年开始至少出战230场)。

16、斯蒂芬-库里

两届MVP,最近2年库里只缺席了3场比赛,出勤场次达到了230次。

15、乔-约翰逊

35岁的七届全明星在三支不同的球队(布鲁克林篮网、迈阿密热火和犹他爵士)出战了230场,堪称老牌铁人。

14、科里-约瑟夫

约瑟夫上榜并不奇怪,毕竟他的出场时间比较少,而轮转位置又非常稳定。

13、马尔辛-戈塔特

戈塔特也已经33岁了,但是这位波兰中锋的身体还非常好,他也出战了230场,大部分中锋都没有他那么耐战。

12、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改打一号位的字母哥表现出色,他的耐战度也非常好,他去年错过了2场比赛,从2015年到现在已经出战了233场比赛,出场时间也非常多。

11、德安德烈-乔丹

乔丹打满了2015年的82场比赛,去年错过了5场比赛,本赛季也只缺席了1场。小乔丹总计出战了233场。

10、乔-因格尔斯

29岁的澳大利亚人只在NBA打了3个赛季,但是他已经获得了爵士球迷的喜爱,他不仅有233场出勤率,而且还有43.2%的三分命中率。

9、P.J-塔克

作为老牌强壮型防守悍将,塔克的出勤率也非常高,达到了233场,来到猛龙后,他的位置也比较稳固。

8、马库斯-莫里斯

去年错过了2场比赛,前年缺席1场比赛,今年也只缺席了1场比赛,出勤率也达到了233场。

7、科里-布鲁尔

布鲁尔虽然身体瘦削,但是出勤率却非常高,尽管离开了火箭,但是布鲁尔依然非常“铁”,目前他的出勤率已经达到了235场。

6、安德烈-德拉蒙德

作为年轻一代的中锋,德拉蒙德不仅能得分能抢板,而且出场次数也非常多。目前已经出勤235场。

5、安德鲁-维金斯

年轻人不需要休息,他们只需要舞台,22岁的维金斯已经出场了235场,在今年的比赛中,他场均出战37.2分钟,得到23.1分。

4、梅森-普拉姆利

普拉姆利4个赛季换了3个球队,但是他不管去哪里都能获得出场时间,他的出场次数已经达到了236场。

3、特雷沃-阿里扎

阿里扎是火箭的铁打轮转,他已经连续三年作为火箭的先发,场均出场时间超过了35分钟,而且出场次数达到了236场。

2、詹姆斯-哈登

哈登的耐战度令人吃惊,他不仅表现出色,而且出场时间非常多,并且出勤率奇高,达到了236场。

1、特里斯坦-汤普森

汤普森是唯一从2015年到现在每场比赛都出战的球员,他的出场时间比较不算多,而且工作比较单纯,他也出战了236场。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