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3.3%赛季第三惨!骑士铁哭 这15中2是因为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骑士在客场以负于74-103惨败给马刺。上半场,骑士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3.3%,这是他们本赛季至今的第三差半场三分命中率。

骑士队是当今NBA三分球火力最强的球队之一。本赛季,骑士队场均命中13.1个三分球,仅次于火箭队(14.7个)排在联盟第二。此外,骑士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38.8%,仅次于马刺队(39.3%)排名联盟第二。

今天骑士客场挑战马刺。上半场,骑士队完全找不到外线投篮手感,JR和勒夫9投2中,詹姆斯和欧文则是4投0中。骑士队的板凳席在上半场没有三分球进账。

就这样,骑士队在上半场的三分球15投仅2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3.3%,创下他们本赛季至今的第三差半场三分命中率。

由于骑士队最近的防守非常糟糕(本场也不例外),再加上进攻乏力,因此他们在上半场结束时就以40-64落后马刺队,从而给自己挖了一个很大的坑。最终,骑士在客场以负于74-103惨败给马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