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0-28!詹皇看哭的对比 31分钟3中0实在带不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74-103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人员不整且状态不佳的卫冕冠军,在比赛中暴露出各种问题,半场就被对手打花,而其中一个关键原因就是:板凳不力。

2月末刚刚完成安德鲁-博古特的签约后,是骑士队本赛季风头最盛的时刻:因为在自由市场上接连有所斩获,他们要内有内要外有外,纸面阵容近乎完美。当时的骑士,甚至就连替补席上,也能排出德隆-威廉姆斯、伊曼-香波特、凯尔-科沃尔、钱宁-弗莱以及博古特这样一套实力不俗的组合,整套阵容可称豪华。

然而造化弄人,博古特只上场打了58秒,就因伤赛季报销,之后科沃尔,香波特也相继遭遇伤病,本场比赛无法出场。

反观马刺,在波波维奇的调教以及球队体系的加成下,随便哪名球员来了,都可以很快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打出信心。加上有马努-吉诺比利和保罗-加索尔两位在FIBA赛场上殿堂级的人物统领,一向善于用板凳杀人。

今天的比赛如果不算最后一节的垃圾时间:双方的板凳得分比是37-10。而在上半场,这项对比更是悬殊的28-0!

在前两节的比赛当中,骑士的替补球员一共打了31分钟,加一起出手3次。而当一支球队的出手集中在少数明星球员手中时,防守也容易布置。骑士前两节共出现9次失误,直接送给对手11分,而马刺全队只有1次失误。

另外,骑士上半场全队三分线外的命中率只有13.3%,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三糟糕的表现。

总而言之,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失利。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