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揪心!詹皇被一肘打中后颈 跪地10秒没爬起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正在进行中,三节打完,卫冕冠军已经58-81落后对手多达23分。然而更加让骑士球迷揪心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在第三节结束前在抢篮板过程中被马刺替补大前锋大卫-李铁肘所伤,本场比赛能否继续坚持存有巨大疑问。

事情发生时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36.5秒,当时钱宁-弗莱外线三分出手不中,詹姆斯抢到前场篮板仍然偏出,李没有给詹姆斯第二次机会,从身后将这个篮板抓了下来,但摘球之后的跟随动作,整个左肘结结实实地砸在了詹姆斯的肩颈部。

马刺拿到篮板之后快速发动反击,马努–吉诺比利抢攻投中三分,这时镜头才发现詹姆斯已经在记录台附近痛苦倒地。随后给出慢放镜头,交代了适才这起意外。

因为詹姆斯的受伤,比赛短暂中断,在制服组检视之后,詹姆斯回到板凳席休息,看起来问题不算太大,不过这一肘子,应该是够疼的。

虽然詹姆斯看起来并无大碍,但由于比赛已经悬念不大,第四节开始后,他依然没有像往常一样出现在场上统领第二阵容。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