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里程悲!詹皇总助攻历史第12 拼41分钟难逃输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骑士在主场以115-127负于奇才。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战41分钟,得到24分,外加11个篮板和8次助攻,本场比赛过后,詹姆斯的生涯助攻数升至NBA历史第12位。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的生涯助攻数已经达到7386次,排在历史第13位,距离排名第12位的莫里斯-奇克斯只差了6次。

当本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9分32秒的时候,詹姆斯助攻骑士老将理查德-杰弗森三分命中,这是詹姆斯全场的第7次助攻。

这样一来,詹姆斯的生涯助攻数成功超越奇克斯,并升至历史第12位。

本场比赛,詹姆斯一共送出8次助攻,他目前的生涯助攻数是7394次。詹姆斯在历史助攻榜的下一个追赶目标将是罗德-斯特里克兰(7987次)。

尽管詹姆斯在历史助攻榜上又升了一位,但可惜骑士队今天在主场负于奇才队,所以这对詹姆斯来说只能算是一个里程悲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