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伤病击倒骑士? 詹皇:不是找借口确实是缺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8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坦言,克利夫兰骑士是联盟少有几支伤员众多的球队,他也深感人手不足,但他会继续打出2月的表现。

骑士在3月流年不利,4场输掉3场,主帅生病,凯文-勒夫和J.R-史密斯仍在养伤,刚签的安德鲁-博古特又重伤。接下来12场,他们将有9个客场。

对此,詹姆斯坦言:“情况的确有些艰难,我们心知肚明。我认为,我们是联盟少有的几支伤员如此众多的球队。我不是在找借口,但……输给凯尔特人那场,我感觉还好,但连续输给热火,我的确感到人手不足。但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会继续打出2月份(9胜2负)的那种表现。”

詹姆斯还透露:“出发前往客场时,我的确感到大家有些疲惫,(当地时间)周一早上的训练,我觉得队友也都有点儿情绪低落。我们的教练还因病缺席,真心让人不痛快。”

凯里-欧文也为队友打气。“在这支球队中,我们彼此间仍有许多需要了解的,每晚我们都必须充满能量,”他说,“我们会挺过去的。这正是拥有许多优秀球员,并会时刻做好准备的优势所在。”(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