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为11榜眼奉上第2个10天合同 他获全队认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将与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签下第二份10天短合同。

德里克-威廉姆斯的上一份10天短合同是在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到期,由于这段时间没有比赛,所以骑士队等了几天之后再和他续约。

与此同时,骑士队在这段时间希望留出一个阵容位置,也是在寻找潜在的交易机会。

德里克-威廉姆斯是2011年的榜眼秀。此前代表骑士队参加的4场比赛,他场均得到9.8分和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0%。

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公开称赞过德里克,并表示:“我们希望能长期留住他。”

随着骑士队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因膝盖手术将伤停6周,德里克-威廉姆斯对骑士轮换阵容的重要性明显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德里克-威廉姆斯的经纪人是已经成为湖人队新任总经理的罗伯-佩林卡。目前,佩林卡正在放手他的所有客户。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