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今日将试训问题中锋 他能撑起克城禁区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卫冕冠军骑士队计划在今天试训前雄鹿队中锋拉里-桑德斯。

当地时间昨晚,桑德斯抵达了克里夫兰,而且他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照片。

本赛季力争卫冕总冠军的骑士队正在寻求一位篮框保护者和一位替补控卫。当初在雄鹿队打球期间,桑德斯是联盟里最好的篮框保护者之一。

职业生涯,桑德斯场均送出1.8次封盖,2012-13赛季,他的场均封盖数联盟第二。

自从2014-15赛季开始,桑德斯就再也没有在NBA打过球,之前他饱受场外问题的困扰,特别是多次违反联盟的禁药规定。

在离开NBA之后,桑德斯还主动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今年1月,桑德斯宣布他准备重返NBA。不久前,他在迈阿密接受了多支球队的试训,据说得到的反馈不错。

据了解,骑士队今天对桑德斯的试训主要集中在测试和评估他的身体状况。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