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卡戴珊TT婚礼获大牌帮手 将为她设计婚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和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预计将在今年秋天举办婚礼,而科勒的姐夫、著名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非常渴望能够为科勒设计婚纱。

科勒和TT已经拍拖了半年多时间,而且感情不断升温,早已谈婚论嫁。据最新的消息,科勒和TT计划今年秋天在墨西哥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而且他们愿意花费200万美元来打造这场婚礼。

作为科勒-卡戴珊的姐夫,也就是金-卡戴珊的丈夫,著名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有意为科勒设计婚纱。

不过科勒看起来对这个想法并不感冒。

“坎耶非常渴望能设计科勒的婚纱,但是科勒不希望在她人生最重要的日子穿着米黄色的婚婚纱。”消息人士透露道。

坎耶-韦斯特不仅是一位著名的说唱歌手,他同时也是一位著名的潮流人士,而且他和许多NBA球星私交不错,比如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大哥勒布朗-詹姆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