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兜售侧翼悍将多队有意 已开启交易谈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随着NBA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卫冕冠军骑士队正在兜售侧翼悍将伊曼-香波特。

本赛季,香波特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40.3%。此外,他在其它方面也展现出了稳定的进步。他的传球更加精准,而且“糟糕传球”导致的失误降到了生涯最低。

本赛季,香波特的远距离两分球也达到了44.4%,这使得他的进攻效率达到每100回合得到111分,生涯最高。

防守端,香波特有出色的身体和运动能力,这让他成为了一个很稳定的单防球员,而且他在场上总是很有活力。

2015年夏天,香波特与骑士队续约了一份4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骑士队在侧翼位置上聚集了一些不错的球员,里金斯的防守能力和香波特出现重叠,而远投方面有科沃尔和JR。

此前有报道称,森林狼队对香波特很感兴趣,而太阳队愿意在交易中送出布兰顿-奈特。与此同时,骑士队和鹈鹕队正在展开交易谈判。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