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骑士小王:地球其实是平的

体坛+

关注

“地球是平的,”凯瑞·欧文说。然后他又连续重复了两遍:“地球是平的,地球是平的。”

欧文这么说只是开玩笑的对吗?

“不,我真的这么认为。我不相信地球是圆的。”欧文一脸正经地说。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北京时间2月18日,欧文和他的两名骑士队友——杰弗森和弗莱——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期间弗莱抛出了一个奇怪的问题,他问到身边的两名队友是否相信这个世界有外星人的存在。就在这个时候,欧文打断了他的问题,然后丢出了一个新问题,那就是,你们相信地球是圆的吗?

“这甚至不是一个阴谋论,”欧文说,“地球是平的。”

当有人质疑说这样的理论在很早之前就被推翻了的时候,欧文顺着这个思路表示,有些“特定群体”误导了大家,他们让人们一直相信地球是圆的。

“就当着我们的面,我能告诉你们,他们就当着我们的面向我们撒谎。”欧文说。

“我一直被教育说地球是圆的。但是如果你仔细想想我们在航行时的地形变化,想想我们旅行的方式,你真的相信我们是在围绕着太阳转么?你真的相信所有的行星都在特定的轨道上进行着自转吗?”

对欧文的话难以置信的杰弗森插嘴问道:“你为什么要提到别的行星?”

“因为所有那些他们发射出去的东西——或者他们所说的正在发射出去的东西——都没有回来,”欧文解释道,“除了他们传达给我们的信息,我们看不到任何有形的证据。他们明确地告诉我们应该相信什么,不该相信什么。但事实就在那里,你们需要自己去研究得到真相。”

光质疑地球是圆的还不够,欧文甚至开始怀疑恐龙是否存在过。“我也不是很相信恐龙的存在,你知道的,他们只是找到一块骨头,然后剩下98%的部分都是用电脑做出来的。然后他们就会给我们看照片,不过那些都只是他们所认为恐龙该有的样子。”

不知道这是不是欧文在发挥他的全明星娱乐精神,但是他一脸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还是引人发笑。

“真的,听我的,你回去研究研究吧,这肯定特别有意思,我向你保证!”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